热可可

没什么长情 但至少爱你

【异坤异】若你听得懂08-09

本质坤异邪教 强强无误 装O的坤A &装A的异O
慢热走剧情 自动避雷 ooc算我

08

真是大篓子。
宣传曲EiEi的练习紧锣密鼓,所有人脚不沾地的往返于食堂跟练习室,恨不得不睡觉一样的拼命练习。
朱正廷的发情来得突然又猝不及防,男孩儿喘着气软乎乎的倒下的时候整个A等级练习室仿佛被刚出炉的奶油苹果塔铺满,浓郁的信息素味道呼啸盘旋着炸裂,从整个A等级练习室蔓延到走廊。
朱正廷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,有些抱歉的哑着嗓子:“忘记打抑制剂了。”
有几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练习生咣当一下撞开了练习室的门,面色潮红的往里面冲,多种Alpha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杀进来。
蔡徐坤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毛,伸手准备撕下自己后颈的抑制贴。
什么垃圾味道,也敢在这里嚣张。
他的手停在自己的后颈上,没来得及有下一步的动作。
他看见 王子异走上前去,摁着要往里走的三个人,几乎咆哮着吼了一句:“疯了是不是,看看这什么地方,摄像机都在呢。”那三个人神智略微清醒了些,正在慌神的时候被王子异一脚踹出了练习室。
王子异把门关上,回身落锁,走到朱正廷身边低声询问道:“你有自己的Alpha没?”
朱正廷摇了摇头刚想说话,被身边的Justin一把拽过去挡在身后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Justin看着眼前这个高高大大的Alpha,虽然他刚刚赶走了其他人,但也并不能代表他就是个好人。
王子异看着小孩儿眼睛里的警惕,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想笑的冲动,于是他也真的咧开嘴笑了:“你还没分化,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记得要暂时离开现场,不然对你有影响。”停顿了一会儿他补充道:“小心以后是个Omega哟。”
王子异从练习室的角落里找到自己的棉服,从口袋里拿出了注射剂和抑制贴还有口服药,把这三样东西放在Justin手边“会用么?”他看着仍然紧张着的小孩儿。
Justin摇了摇头,他还没到分化的年纪,每一次其他哥哥们的发情期他都会被第一个带走保护好,这些东西哥哥们从来不肯让他多碰,为的就是让他能不受任何干扰的自然分化。
“我来吧。”蔡徐坤重新抹平了自己脖子上的抑制贴,站起身走到王子异旁边,拿起地上的东西,拍了拍王子异的后背“我很熟的,你放心。”同时示意Justin给他让个位置。
“那你小心些。”王子异慢慢的退后到门边,暴露在太过暴动的信息素下太长时间,他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还能克制的住发情本能,但他还是盯着蔡徐坤贴着抑制贴的后颈有些担忧,蔡徐坤万一跟着一起发情,他可没有第二份抑制剂了。
“我留下看着正廷跟蔡徐坤。”丁泽仁主动开口:“大家都先回去,毕竟对你们来说这里信息素的味道太浓郁,大家谁呆久了都不好。麻烦你们谁把Justin送到D班练习室去,交给毕雯珺或者范丞丞都行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王子异看着地上明显不愿意走的小孩儿“走吧,留在这里对你真的没好处。”
Justin有些无奈的点点头,他看了一眼手脚麻利正在给朱正廷注射抑制剂的蔡徐坤,低低的说了声谢谢。起身出门,慢吞吞的踱着步子往D班练习室的方向走。
“如果…”Justin看着地板,有些犹豫的开口“我是说如果…我也是个Omega,是不是…就不能跟正廷哥在一起了。”
沉默了一会儿,他并没有等来回答,于是他有些烦躁的加快了脚步,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在身后。
“并不是这样。”王子异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,他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跟这个孩子说一些或许离经叛道的话“只是世俗的眼光加上某些不被克制的本能才造成了AO才能相守一生的错觉。”
“如果你执着于爱他,那么你是什么,他是什么,都没有那么重要。”

09

蔡徐坤把注射剂的空瓶揣进兜里,起身打开了练习室的窗户。
“你是个beta么?”丁泽仁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“我是个beta,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。”
“我不是。”蔡徐坤面对这个问题倒是坦然“我闻得到,但是我很习惯这种事情,所以没什么影响。”他站在窗户边,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“你不要担心,王子异备的都是速效强效抑制剂,药效很好。”末了他还不忘吐槽“不过的确很贵就是了。”
“他还真是贴心…”丁泽仁看了看逐渐平静下来的朱正廷,松了口气“我还是第一次看见Alpha随身携带着抑制剂的。”
蔡徐坤摸了摸自己兜里未开封的备用抑制剂,忽然就笑了。
原来还是有其他人跟他一样的,这感觉意外的还不错。
空气中奶油苹果的味道渐渐的散掉,朱正廷缓了过来,他撑起身有些抱歉的开口:“添麻烦了。”
“大家都是成年人,没什么太大的麻烦。不要太自责,练习归练习,也要注意身体。”蔡徐坤真挚而诚恳的看着朱正廷“能走么?先回宿舍休息一会儿吧。以后随身带着点抑制剂,这种东西还是用自己的比较好,有周期性。”
“恩。还成。”朱正廷站起身,丁泽仁有些紧张的也跟着站了起来“我就先回宿舍了,晚上可能不过来练习了,今天真是多亏你。”
“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。”蔡徐坤笑着冲他摆了摆手。站起身准备接着开始练习。
“你也注意身体。”朱正廷临走时还不忘嘱咐了一句“我看你的手总是红红的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