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可可

没什么长情 但至少爱你

【异坤异】若你听得懂 00-03

这本质上是个坤异邪教文。
刚写了个开头。
但是是个强强没错。
柏林少女A & 牧羊少年O
装O的cxk & 装A的wzy
自动避雷 ooc算我 就这样

00

可能没有O是这个味道了。
王子异有些自嘲的想,从长相也好,从信息素的味道也好,自己分明该是个A的。
他有着一股浓郁的清新又辛辣的树脂香气,淡下来的话又有清清淡淡的奶香,味道复杂又柔和,檀香木,香根草,薰衣草的味道浅浅杂杂的融合在一起,构成了独特的香气。
分明就该是个A的。
潘海利根 恩迪弥安。那个牧羊的少年。
王子异自从分化之后就一直用着这一款香水,原因非常的简单,这款香水巧合的跟他腺体信息素的味道近似,能够掩饰他身上原本的味道;这样即便是他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发情期,也不会有人觉得太过突兀,他的三个队友全都是beta,从来觉不出半点不妥。然而他多年小心谨慎,甚至连香水都准备好的这种谨慎,让他从来都没有漏过一次抑制剂,口服的,注射的,贴片的,他恨不得把所有能抑制第二性别的东西都用上。
没有什么能控制他。王子异从分化那一天就这样坚定,激素不能,第二性别不能,生理本能也不能。
他其实相当坦然的面对自己是O这个事实,但他又相当坚定的克制着一切与O相关的本能。他并不觉得第二性别之间有什么差异,假如有一天自己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,一定只能是因为爱,互相的,平等的,共同成长的爱,无论对方的性别是男是女,是A是B,甚至是O。
他想,没有关系。只要他爱,天塌下来他也扛得住。O又怎么样呢。

01

蔡徐坤身上总有淡淡的玫瑰香气,不加分辩的人很容易以为他是传统的那种,香气甜美的Omega。
好像没有人闻过他信息素浓郁时候的味道,丝毫不香甜反而充斥着辛辣与冰冷,像从大雪覆盖的荆棘中靠着人骨做养料肆意生长的玫瑰,冷冽而具有攻击性。
他从来没有承认,也没有否认过对自己任何第二性别的猜测,别人讲他是个O,他笑笑不说话;别人问他其实是不是个A,他眨眨眼让人家自己猜。
蔡徐坤可能是个O。闻过他身上味道的人这么讲,淡淡的玫瑰香,应该是最甜美的那种O应该有的味道。
实际上蔡徐坤一直在自己的后颈贴着抑制贴,他有时候不太喜欢自己身上冷冽辛辣的味道,显得他跟不近人情,太不好靠近。他实际上温柔又倔强,希望能把自己的温暖带给周围每一个靠近的人,他周围的Omega朋友有很多,仿佛大家也都默认了他也是个Omega。他也从来不去辩解,日子久了他甚至都忘了自己是个Alpha。他自控能力极好,即便是自己的Omega朋友突然发情,他也能毫不受干扰的给他们注射针剂,送回家或送回他们Alpha身边。很多人都佩服他这个O从不被其他O影响,也很放心自己的伴侣跟他一起出门,总是能安全有照应;然而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自己想要什么。
一个人的喜欢太少了,他想要更多人的目光,更多人的爱意。只喜欢一个人太难了,他希望能温暖更多的人,让更多的人看见他,去喜欢更多的人。
所以他一直为此拼搏努力,站在更高的地方,被更多人看见,即便他曾经为此付出了不平等合同的代价,他也没放弃过。

03

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虽然是个机会,但好像有点危险。
王子异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队友们一直以为他是个克己知礼的温柔好A,从来不担心去这种ABO混杂的地方会不会出什么岔子。公司倒是给了他选择,不跟着去在公司剪剪视频也是好的,即便去的话公司也会做好包装跟资料,资料上会说你是个A的。简单快乐辛酸又认真的担保着。
王子异并不怕这种选择,他冲着公司负责人笑了笑:“包不包装也无所谓,我估计节目组不会公开每个人的第二性别,我从来有分寸的。”他眉眼间仍旧温柔,对着负责人甚至带了点调侃的笑意:“你们可要抓紧找新的剪辑师哦。”

04

蔡徐坤面对着面前的申请资料表,在第二性别面前犹豫了很久,最后想起自己以前的朋友也在这次比赛中,终于无奈的摇了摇头,带着苦笑的在第二性别那一栏里画了一个小小的圆圈。
这叫什么事情呀。蔡徐坤在心里暗暗吐槽自己,这种扮猪吃虎的事情,要是被之前那些朋友的Alpha知道,恐怕要紧张的再也不让他们的Omega跟自己来往了。一装就要装到底,还真是有些意外的烦躁。
不过也没什么关系。
只要是比赛,赢下来就好。他摸了摸自己泛红的手掌,往行李箱里塞了一大罐过敏的药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